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财务资产处召开“财务资产相关规定”培训
文章来源:财务资产处  2018-11-02
】 【】 【

  10月30日下午,财务资产处召开了“财务、资产相关规定”培训讲座。会议由财务资产处副处长葛仙主持,职能处室行政秘书等约5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财务资产处处长周亚就加强财务基础工作、提高财政资金的预算执行率、课题结题审计、资产清查、暂付款催报及即将实施的政府会计制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王艳霞代表科研审核岗位系统地介绍了科研财务报销中的审批权限、报销管理规定、职工绩效、转拨经费、调账、公务卡使用等有关内容和最新要求;王晓颖、王力维和梁蕾也分别对虚拟课题管理、结束课题清理、科研资产入库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培训学习,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政策,方便了大家的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