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课学习暨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8-07-18
】 【】 【

  7月17日上午,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课学习暨党员发展大会。所党委委员蒙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会议。

  会上,蒙巍首先围绕“科技创新”为主题,带领大家贯彻学习习近平海南等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刘鹤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会议关于科技创新的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并带领大家了解高能所的“一五七”规划和未来发展中一些关键问题。

  最后,会议按照发展党员大会程序讨论接收齐孟尧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所党办宋冉冉应邀参加会议。全体党员认真讨论,肯定了齐孟尧同志的工作表现,全体投票一致通过接收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他能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认识到在很多科技领域里我们还有很大的差距。作为奋斗在基础科研领域的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攻坚克难,为实现高能所“一五七”规划,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