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行2018年新职工迎新会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2018-07-18
】 【】 【

  7月12日上午,高能所举行2018年新职工迎新会。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出席会议,高能所前副所长张闯、实验物理中心研究员何苗作报告。人力资源处处长何会林主持会议。本年度所本部新职工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东莞分部9名新职工通过视频参加。

  罗小安代表所领导致辞,对新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为新职工介绍高能所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规划,展示了高能人的奋斗精神以及高能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新职工能够在新的工作环境里不忘初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勤奋工作,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发挥奉献精神,为高能所奉献自己的力量。

  张闯作为老一辈高能人代表,作了题为《在高能所放飞梦想》的报告,以几位高能人的入所经历,介绍了他们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的经历,鼓励新入所的职工“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同时,他又向新职工介绍了高能所发展规划,鼓励新职工在工作生活中能够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实现自身价值,在高能所放飞梦想。

  何苗作为优秀青年职工代表,作了题为《科研-成长-感悟》的报告,结合自己在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组中开展的科研工作,分享了成长道路上的经验心得,鼓励大家勇敢面对工作中的每一次挑战。

  会后,人力资源处为新职工入职办理各项手续提供一站式服务,还组织了参观等集体活动。东莞分部也举办“我的科研成长之路”座谈会,帮助新职工尽快融入高能所。

罗小安代表所领导致辞

张闯研究员做题为《在高能所放飞梦想》的报告

何苗研究员做题为《中微子实验与科研感悟》的报告

新职工合影(北京)

新职工合影(东莞分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