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安保办组织召开高能所2018年隐患排查和夏季灾害防范工作安全会议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8-07-11
】 【】 【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灾害防范和安全生产的要求,落实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及北京分院关于开展2018年科研安全检查的指示,710日上午,行政管理处安保办组织召开全所安全工作会议。副所长罗小安、所内各单位(东莞分部通过视频)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处处长梁键主持。 

  会上,梁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及《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关于开展2018年科研安全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安排布置了后续工作内容,提出了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做好各项安全检查,落实隐患整改,杜绝各项事故的发生,保证高能所科研工作安全。 

  罗小安对与会各单位主管安全的领导、安全员提出5点要求,一是认识安全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二是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并督促大家按照要求迅速开展全面科研生产安全大检查;三是注重安全管理。不仅要加强危化品、放射源、生物制品的安全管理,还要重视基建和科研生产工作的安全管理;四是按照十九大报告对安全工作的要求,加强安全专业化管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各单位结合自己实际进行培训和应急演练;五是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做好个性化管理措施,并要求与会人员通过各种方式向本部门人员传达本次会议精神。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