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离退休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暨总支扩大会
文章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2018-07-06
】 【】 【

  6月25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各支部(总支)书记及组织委员近20人参加。会议由总支组织委员陈进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的精神,并进行了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科技创新对国家和民族发展的重要性——“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创新更是科技的灵魂”。

  随后,各支部按照上次总支工作培训会布置的任务依次报告了党员分类信息的统计情况,尤其对身患重病、长期居住异地(国外)及联系较少的党员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梳理。总支书记高启荣强调,党员信息统计是分步实施党员分类管理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强化离退休党员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的重要手段,各支部要充分重视并做好数据信息的动态管理,提升组织力建设。

  会议期间,所党委书记潘卫民到会和大家就离退休党建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