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教育处  2018-07-04
】 【】 【

  628上午,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高能所党委书记潘卫民、纪委书记魏龙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常哲、计算中心副主任程耀东等,研究生导师、毕业生及其亲友等100多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教育处处长保增宽主持。 

  魏龙代表所领导致辞。他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取得学位,对毕业生表达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要脚踏实地认真工作,要相信付出就会有收获,只要努力就一定会做的更好。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多关注所里的发展,常回看看共同促进高能所的发展。  

  常哲代表所学位评定委员会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寒窗苦读二十多年,最后在高能所顺利毕业,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为同学们感到骄傲。同学们即将走向社会,成为社会的主力军,希望同学们能发挥不怕吃苦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他也相信同学们还能一如既往地做好,并期待着大家做出成绩为所里带来荣耀! 

  李海波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向毕业生们表达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仍要不骄不躁,勤奋刻苦,要更加有责任感,要耐得住冷板凳。他表示,今后遇到困难或者困惑了都可以来高能所找老师,老师永远是大家的坚强的后盾! 

  实验物理中心王呈涛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在高能所的生活,表达了对高能所的热爱和对导师、父母的感激之情,并与大家分享了在高能所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期许。 

  与会领导为2018年优秀毕业生颁奖,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