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8年综合新闻
财务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财务资产处  2018-07-02
】 【】 【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财务资产处党支部书记葛仙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道德,有品行”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个方面,解读了其内涵。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古人云:有德无才,误事;有才无德,坏事;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和行为主体,党的先进性最终要靠党员先进性来体现。

  党员苑辉、王珊、秦川和王艳霞分别为大家讲解了“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的一生”、“习近平眼中的合格党员”、“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心系重大工程”及“科技新国”等内容。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新的时代要求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掌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真正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勇于开拓、锐意进取、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提倡共产主义道德。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共产主义,并为实现这一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