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粒子天体中心团支部举办“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中心  2017-12-29
】 【】 【

  12月28日,粒子天体中心团支部召开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天体中心团支部书记李哲主持。所团委书记王欢、所团委副书记王新华、天体中心党总支书记宋黎明、天体中心党总支青年委员刘佳出席了会议。

  首先,王欢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旨思想做了介绍,随后,由所团委委员郭聪为中心青年职工和学生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团课,该团课紧密围绕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内容展开。授课结束后,与会的全体人员结合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以及会前所学的《将改革进行到底》《辉煌中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政论专题片,交流了心得体会。宋黎明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生和青年职工的民主发言,提出了十九大精神与科研奋斗目标具体结合的实施理念。

  天体中心团支部结合团员发言和日常表现情况对团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根据团章规定,此次的全体团员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天体中心第十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