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第三届足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7-12-26
】 【】 【

  12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东莞分部足球赛在松山湖图书馆足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分部工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共有5支队伍参加,包括机关与技术支持联队、加速器1队、加速器2队、中子1队和中子2队。经过6个比赛日、11场比赛的角逐,最终机关与技术支持联队击败卫冕冠军加速器2队,获得冠军,加速器2队和加速器1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东莞分部的足球爱好者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仅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更磨练了意志,增进了感情。比赛期间,职工和家属纷纷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气氛热烈,展现了散裂中子源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