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7-12-25
】 【】 【

  按照高能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统一部署,12月22日下午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党政办副主任王欢作专题报告,支部书记杜华主持会议。

  杜华向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宣读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内容,并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所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重视并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

  会上,王欢带领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十九大报告。她提纲挈领地宣讲了十九大会议主题、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方面主要内容以及新党章中增加的新内容。之后,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从共产党员的初心、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及科技工作者的使命等四个方面以历史角度深入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特别强调了不忘初心的根本体现在于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党旗下的宣誓,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调了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是党永葆先进的根本保证,在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新战略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通过回顾我党历史上对管党、治党工作的努力和成效,强调了我们党反对腐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强而有力的举措,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强调了十九大报告第一次明确提出强化基础研究的目标要求,即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并回顾了高能所作为国家从事基础研究的一支重要力量,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若干重要成果和工程进展,令大家倍感自豪和鼓舞。

  最后,王欢指出:全所每一名职工都应牢记党和国家的要求,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行政处党支部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所党委的部署,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方向、奋发有为,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推进我所“一三五规划”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