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为四川马边中学捐助图书资料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17-12-20
】 【】 【

  11月8日至24日,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动员中心全体人员向四川马边中学捐赠闲置图书。在为期三周的时间里,共募集到近200册各类图书资料,近日所有图书已顺利寄送至马边中学。

  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与马边中学师生的互访已持续了9年,在今年9月底访问代表在当地互访座谈时了解到,马边中学目前还没有自己的图书资料室,当地师生十分渴望能有机会通过图书资料感知外面的世界。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获悉这一情况后,经过细致的准备,于11月8日向中心全体人员发出了捐书倡议,得到中心党员、职工的积极响应。其间,东莞分部的同事也专门联系了解情况。在近30天的收集活动期内,涉及我所科研成果的图书、经典名著等被收集、整理打包。所有图书资料在12月14日上午顺利寄出。

  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将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组织各类有意义的活动,引导中心全体干部群众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观。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