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7-11-20
】 【】 【

  11月10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由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共设十个主题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展示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间中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被一幅幅照片和实物模型所震撼,为我国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尤其是看到散裂中子源、大亚湾中微子实验站、硬X射线望远镜、高能同步辐射光源沙盘等高能所主导或参与的科技成果时,更是倍感骄傲与自豪。

  参观结束时,大家都纷纷表示备受鼓舞,通过此次的参观,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