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党政联合办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7-11-17
】 【】 【

  11月15日,党政联合办党支部组织参观了“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本次成果展以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主线,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中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成果产出情况。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分别了解了中微子振荡、铁基高温超导、量子通信等一系列重大成果,特别是听到在介绍到我所承担的项目时,大家都对高能所在创新成果中所做的贡献,感到无比骄傲。这些成果不仅提高我院自主创新能力、产出了一批举世瞩目的重大原创成果,而且在一些重大创新领域实现了从跟踪为主转向并跑和领跑的历史性转变。展览由浅入深、布局精巧,利用了现代的多媒体技术,如置身其中。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入了解了中科院在各种领域中的多项创新技术成果,开阔了眼界,对我院取得的成果倍感骄傲,也对“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党政联合办作为我所为科研服务的部门,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2020年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2030年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而勇往直前,为中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出各自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