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7-11-17
】 【】 【

  11月15日,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计算中心党支部在认真准备、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会议。所党政联合办副主任王欢,计算中心非党员副主任孙功星应邀出席会议,共计29人参加学习。 

  程耀东首先介绍了近期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传达上级党委要求,部署了后续的学习工作,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白春礼院长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文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文章指出我们要始终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按照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要求,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先锋,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做出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为了使民主生活会召开得富有成效,党支部在会前通过邮件、谈话等形式,向党员、群众和民主党派广泛征求意见,并认真对照检查去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与会同志结合十九大会议内容畅谈感受和体会,并就如何响应十九大号召进行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落地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会上,党员同志结合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寻求原因,提出改进方案,并对支部和中心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党员同志更加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切实做到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创新,在科研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