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参观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文章来源:财务处  2017-11-17
】 【】 【

  11月15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了“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此次参观共有8个部分,系统全面介绍了我院“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 “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要求以来,所取得的最具代表性、最有影响力、最能体现我院特色的重要成果,以及建设创新人才高地、高水平科技智库和国际一流科研机构方面的成果。成果展展示了大量的数据图片、成果实物、理论模型等,并设置VR深渊科考、智能投票系统、毛笔字书写仪等体验互动环节,全面展现了中国科学院“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的光辉历程。

  财务处职工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仔细观看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先进核能ADANES系统、天宫、蛟龙、天眼、悟空、墨子等重大科技成果,从宇宙起源的基础物质和理论的研究,到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治理技术的应用,对创新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惊艳,深受鼓舞。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对我院创新研究领域及研究成果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新时期办院方针有了更深刻的领会。作为科研工作的支撑服务力量,财务处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2020年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2030年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而继续奋斗!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