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7-11-16
】 【】 【

  2017年11月14日,高能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30余名党员骨干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由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设计了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展览充分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间中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 

  老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展区,充分感受到五年来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天眼”射电望远镜、“墨子号”量子卫星、“蛟龙号”载人深潜器等诸多科研成果让大家非常兴奋,充分领略到了“科技创新引领社会发展”,尤其在看到大亚湾中微子实验、中国散裂中子源、暗物质粒子探测卫星等高能所主导或参与的科技成果时,更是倍感骄傲与自豪。 

  参观结束时,大家纷纷拍照留念,一致认为此次成就展意义深远、鼓舞人心,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并对十九大继往开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与希望!

参观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