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党委组织参加院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专题培训暨院党支部书记轮训第二次集中培训视频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7-11-15
】 【】 【

  11月14日上午,院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院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专题培训暨院党支部书记轮训第二次集中培训,培训由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作科技战略形势专题报告。所党委、纪委委员、党支部(总支)书记、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共计70多人在北京和东莞两地通过视频参加了培训。 

  白春礼院长从新时代、新形势和新使命三个方面展开本次专题报告,提出了我院肩负的新使命和承担这些新使命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新要求。 

  会上,白春礼对全院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首抓政治建设,切实提高“观大势”“干实事”的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此次科技战略形势专题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全所领导干部要将之与学习十九大报告相结合,充分认识我院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自觉增强时代感和使命感,紧抓机遇,直面挑战,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所“一三五”规划顺利实施,打造“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贡献力量。

北京本部照片

东莞分部照片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