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组织党委委员学习十九大党章
文章来源:党政办  2017-11-15
】 【】 【

  11月10日,高能所组织党委委员召开会议系统学习十九大党章。党委书记潘卫民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王欢围绕十九大对党章的十个方面的重要修改向与会同志系统介绍了新党章的总纲以及各章节的内容。与会同志围绕新党章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梦”、“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党领导一切”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如何深入学习并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提出了想法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作为全党长期遵循的指导思想,具有进程碑的意义,认为新党章适应了新时代党的建设需要,符合全党共同意志,符合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愿,表示一定要更加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把党章规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