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所妇委会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所妇委会  2017-11-15
】 【】 【

  11月14日,所妇委会组织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所妇委会主任王欢主持本次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带领大家学习。 

  报告首先对本次盛会进行了回顾,由浅入深的对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宣讲。对新提出的理论、思想专门进行了分析,对于新写入党章的内容及其意义进行了剖析。本次会议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以及与我所息息相关的科研战略方面的内容。 

  参加学习的妇女委员对于十九大提出的众多新思想、先进理论、战略规划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所妇委会会继续做好妇女工作,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