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发现运动之美”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7-11-14
】 【】 【

  10月27日,在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的同时,加速器中心同时举办了“发现运动之美”摄影大赛。11月10日,由加速器中心工会委员、趣味运动会部分工作人员、部分工会小组联络员等组成的评委团队,使用问卷星在线网上评分系统,从专业与公平的角度对入围决赛的摄影作品进行逐一甄选。六幅作品脱颖而出,为本届摄影大赛画上圆满句号,其中吴雪婷的摄影作品摘得桂冠,岳军会、周洁获二等奖,汪林、朱应顺、刘佳冀获三等奖。 

  摄影大赛由加速器中心工会主办,团支部协办,共有13个专业组的50余名职工和学生积极投稿参加。本次摄影比赛在组织形式上有三项创新点:第一是与加速器中心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同时、同地点举行,实现共享资源;第二是投稿方式采用现场微信墙和邮箱投稿两种形式并行,实现“全民摄影师”的初衷;第三是利用问卷星制作线上评分系统,实现即时统计和出分。 

  趣味运动会比赛期间,会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挥洒汗水,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观赛人员也不甘示弱,不仅为运动员呐喊加油,还积极拍照,实时投稿,上传到现场微信墙,记录竞赛的精彩瞬间。现场微信墙全程滚动播放摄影大赛已经上传的参赛作品,与趣味运动会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和感受。 

  本届比赛共征集到200余张有关趣味运动会的摄影作品,经过初步筛选,共53张作品入围决赛。作品内容丰富,角度新颖,有竞争激烈的比赛瞬间,有洋溢青春的全景赛况,有个性鲜明的人物特写,有轻松愉悦的合影留念。摄影大赛充分展现了加速器中心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体现了中心人员的竞赛和团队精神,培养了大家的业余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审美情趣。 

吴雪婷的摄影作品(一等奖)

岳军会的摄影作品(二等奖)

周洁的摄影作品(二等奖)

汪林的摄影作品(三等奖)

朱应顺的摄影作品(三等奖)

刘佳冀的摄影作品(三等奖)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