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17-11-14
】 【】 【

  11月10日,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主题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分享交流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以及增选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戎坚主持。 

  支委会向党支部成员传达了所党委有关“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和“关于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交流分享活动的通知”精神。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理念”、“全面依法治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交流,一致认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了国家发展新的历史定位,准确指明了当前我国社会存在的主要矛盾,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与目标。 

  各党小组交流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体会,认为习近平同志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材的榜样,是我们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榜样。其知青岁月的人生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砥砺奋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进一步激发家国情怀和为党和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历史使命感。 

  会议还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以及所党委的批准,对党支部宣传委员进行了增选。 

  最后,党支部对下一步的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习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