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7年综合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暨支部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财务处  2017-11-10
】 【】 【

  11月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党政联合办副主任王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葛仙主持。财务处职工曹薇、李骄阳、张雅茜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查找了不足,各自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新政、提高职工福利待遇、增加职工健康保险、小系列职称评审及绩效考核等大家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所里能够重视。 

  随后,葛仙代表支部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她从党建工作、贯彻“三会一课”有关精神、组织学习和参观教育实践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几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财务处支部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计划。与会人员对工作报告予以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发扬民主、戒骄戒躁,保持财务处公道、正派、务实、有责任心、有活力的优良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努力践行“三会一课”的有关精神,更好地为科研和工程服务。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