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东莞分部举办第三届“创新杯”篮球赛
文章来源:  2016-12-13
】 【】 【

  12月9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第三届“创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决赛两轮加时赛的激烈争夺,中子科学部1队以2分的优势险胜夺得冠军,加速器技术部1队和机关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在两个小组展开角逐。经过12场激烈的小组赛,加速器1队和中子1队以全胜战绩携手出线,加速器1队获得单场最高得分。

  淘汰赛阶段,机关队和研究生队展开较量。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最终机关1队斩获季军。在最后的巅峰之战,队员传球配合、上篮、争夺篮板球,双方队伍啦啦队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篮球比赛因适逢散裂中子源工程的紧张建设阶段,运动员全部利用午休时间进行。通过举办篮球赛,职工在增强体魄的同时也促进了员工间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和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本届篮球赛由东莞分部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

运动员合影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