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6-12-08
】 【】 【

  127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行政处党支部按所党委要求,组织召开了“2016年行政处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5人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杜华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报告中杜华对2016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与会党员听取了汇报并进行评议打分。与会党员在口头或书面的个人述职报告中从思想道德、业务能力、敬业精神、工作业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支部委员会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通过述职评议,支部和党员对一年的工作、学习和思想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梳理,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上,与会党员表示将继续凝聚全处党员和职工的力量,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创新发展,努力为提升行政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营造高能所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尽职出力。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