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16-10-26
】 【】 【

  10月25日,按照“两学一做”年度学习计划,中科院高能所计算中心党支部在认真准备,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召开2016年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会议,共计32人参加会议。所党政联合办陈宏刚、宋冉冉应邀出席会议。

  为了使民主生活会富有成效,党支部在会前通过邮件、谈话等形式,向党员和群众广泛征求意见。程耀东首先对今年“两学一做”的总体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去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一一检查整改,介绍落实情况。会上,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积极对中心和支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讨论在科研、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

  党委委员陈宏刚肯定了计算中心党支部的工作,并悉心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他表示,会及时将反映的问题反馈给所党委并尽力解决,以求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条件。

  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将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克服困难,把“两学一做”与工作学习相结合,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表率作用,在科研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民主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