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东莞市团市委干部参观中国散裂中子源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6-10-21
】 【】 【

  1018日,广东省东莞市团市委副书记何俊聪一行12人到中国散裂中子源CSNS项目参观考察,并与中科院高能所东莞分部副主任陈延伟、党政办副主任刘忱、加速器技术部党支部书记刘磊座谈。东莞市团市委此行旨在让参观的干部感受东莞科技的新发展,拓宽创新发展的眼界和思路。 

  陈延伟在CSNS沙盘前介绍了散裂中子源的基本情况、装置原理和国际地位等。陈延伟同时提到,散裂中子源建设队伍以年轻人居多,东莞分部非常注重青年思想引领,且目前正在筹备建设共青团组织,进一步提升青年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何俊聪也表示,今后团市委会加强与东莞分部共青团组织的联系,通过举办各种活动,增强分部青年科研人员在东莞的归属感。 

  此外,何俊聪一行参观了直线隧道,详细了解了主要设备的研制情况。 

何俊聪一行观看CSNS沙盘

何俊聪一行参观直线隧道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