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院条财局巡视高能所十二五基建项目管理情况
文章来源:国资处  2016-10-20
】 【】 【

  10月14日,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袁伟及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处长杨利斌带领档案、项目管理相关负责人员一行六人到中科院高能所巡视十二五基建专项高能多学科研究试验平台项目,了解了项目进展并检查了项目管理、档案管理、现场安全及施工质量等。高能所副所长罗小安、国资处处长邓春勤、财务处处长杨明婕以及档案室主管王勇涛等陪同巡视。 

  巡视组首先听取了邓春勤关于高能所十二五基建项目立项、审批、项目进展、经费控制各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在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的陪同下,巡视组考察了施工现场,又分组对项目各参建单位档案管理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建设单位的招投标、合同管理文件及施工、监理各方管理文件。巡视组对施工现场管理和施工质量给予了肯定,同时就项目管理招投标过程、档案管理制度建设等提出了规避建设单位风险的建议,以为日后完善项目管理提供参考。

  巡视小组对项目管理工作整体印象良好,他们希望高能所加强经费控制,严把质量关,在后期的装修安装阶段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交付优质工程。

   会议现场

巡视现场

巡视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