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发扬传统美德 创造和谐科研环境 王巨宝拾金不昧获赞誉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6-10-17
】 【】 【

  9月26日下午,中科院高能所科住物业主楼保安值班人员王巨宝同志拾到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职工张译文的钱包,并立即上报到行政处联系失主,随后巧遇张译文,经核对后返还失主。失主深表谢意且送来感谢信。王巨宝同志拾金不昧的雷锋精神值得全所职工学习和发扬。

  在高能所朝着“国际一流的高能物理研究中心和大型综合性多学科研究基地”的目标不断迈进征程中,后勤改革也在稳步推进,由过去的服务型逐步转为管理型,自经过招标引进科住物业后,行政处通过例会、不定期抽检、人员排查等措施,监督科住物业选派优秀员工服务高能所,以满足高能所建立和谐、有序和安全的科研生产环境需要,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赞扬和认可。

王巨宝

感谢信

感谢信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