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启动2017年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2016-10-14
】 【】 【

  10月12日,中科院高能所人力资源处参加了北京工业大学举办的校园双选会,现场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咨询,并接收简历,开启了2017年校园招聘的新篇章。

  在北京工业大学的招聘现场,前来咨询、投递简历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针对毕业生关心的人才政策、福利待遇、岗位需求等问题一一给予解答。现场共接收简历180余份,涉及20个岗位。

  此前,人力资源处已为校园招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宣传工作,其中包括积极与重点高校相关院系联系,通过高校及院系网站公布招聘启事。与往年相比,2016年除继续利用所内外网站进行宣传,人力资源处新增了“高能所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平台,应聘者通过微信扫一扫,就可了解高能所所情、招聘信息等内容,并可以投递“微简历”,随时了解招聘进展情况。

  下一阶段,人力资源处将在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十余所重点高校举办校园招聘宣讲,并参加大型招聘会。与此同时,简历初选及面试等工作也将逐步展开,以甄选有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北京工业大学招聘现场

高能所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