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团委组织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所团委  2016-10-12
】 【】 【

  9月29日,中科院高能所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学生前往军事博物馆观看《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本次展览以长征历程为主线,以重要战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着力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长征精神的深远意义和巨大时代价值。展品包括展现革命前辈战斗和生活的照片、物件、油画、雕塑等。展览依托文物、插画等形象讲述长征故事,或感人或鼓舞人心,使长征精神更加形象而生动。

  参观同志深受展品所表现的惨烈的战争画面所震慑,展览中所体现的革命前辈的英雄气节也激励着每一位青年职工和学生要向不屈不挠的长征精神学习。

参观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