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6-10-03
】 【】 【

  9月26日,中科院高能所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交流会。行政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所党委副书记罗小安受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华主持。 

  会上,杜华作了题为《学宗旨,坚持创新为民;学先进,做合格党员》的报告。报告阐述了“学宗旨,坚持创新为民”的深刻内涵,讲解了“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基本含义,回顾了国家 “十三五”战略设计和部署、中科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以及高能所“一三五规划”。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努力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发展宗旨,树立大局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中科院、高能所十三五规划上来,创新工作方法,用高效的工作业绩为高能所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深深地感动着参会的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向李保国看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 “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罗小安认为行政处的学习活动很务实,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他指出,创新为民对于行政处来说十分贴切,无论是服务科研生产,还是服务群众生活,都与行政处的工作密切相关。他希望行政处全体党员和职工积极面对困难,发现不足,积极改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知促行,做合格共产党员永远在路上。 

    最后,会议宣贯了《京区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两节”的通知》精神,与会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微电影宣传片。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