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物理中心  2016-09-30
】 【】 【

  9月29日,中科院高能所粒子天体中心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组织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并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与会党员观看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的专题节目,并被李保国同志利用自身知识,自觉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深深的感动。每位党员依次就“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直言不讳的指出了各自的不足,并表态要及时改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上,与会党员对今年组织的活动进行了讨论,肯定和支持了集体活动对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党员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对于处在科研的第一线的共产党员,要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以“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为发展宗旨,为我国的粒子天体物理研究与空间探测做出贡献。

学习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