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举办“铭记党史、继往开来”读书活动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6-09-30
】 【】 【

  929日,中科院高能所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举办铭记党史、继往开来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高能所党办王欢、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书记岳军会、组织委员于程辉、加速器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应顺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由第三党支部承办,朱应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本次活动是今年党总支的一项特色活动,参会党员通过阅读《苦难辉煌》来增强对党史的认识。王欢代表读书报告评委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认为读书报告表达了参赛人对《苦难辉煌》的内心感触,并就该书的内容谈了自己的感触。本次活动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及优秀奖六名;一等奖获得者张景熙代表参赛人员进行了发言。最后,岳军会在总结中指出,历史是需要人民铭记的,每个党员都应该对党史、军史有深刻认识,了解共产党如何百炼成钢,才能更好的增加自己的党性,坚定党的信念。 

    “铭记党史、继往开来”读书活动分两部分,包括视频学习和有奖征文。前期包括参赛者在内的广大党员都在网上学习了中科院继续教育平台的《苦难辉煌》课程。后期有奖征文环节自715日举办授书仪式开始,期间经历了两次集体讨论。至此,本次铭记党史、继往开来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