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6年综合新闻
文献信息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6-09-28
】 【】 【

  9月27日,中科院高能所文献信息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议由赵春梅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赵春梅首先向全体党员讲解了“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的产生背景和基本含义,强调了其作为中国科学院新时期建院方针的重要意义,并且简单介绍了由此产生的《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基本内容。部分党员同志针对这一主题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将“四个率先”和“率先行动计划”牢记于心,以学促做,并且落实于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要坐得住,坐得稳,积极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为推动高能所的创新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此外,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报道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的专题节目,并进行了相关讨论和主题发言。李保国的先进事迹使党员同志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他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要在日常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为民意识,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根据工作定位的特点对高能所各项工作起到支撑和服务作用。

学习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