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5-12-24
】 【】 【

  根据中央组织部、中科院党组、京区党委的统一部署,1223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召开了所级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党委委员、所领导参加会议,京区党委副书记、北京分院党组副书记房自正,分院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王宁列席会议。 

  所领导班子集体及个人按照上级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了解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为在会上进行剖析检查打下了良好基础。所领导班子工作的对照检查总结了其在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践行群众路线以及加强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的进展,结合实际查找问题,并在思想观念层面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五位党员所领导结合对“三严三实”六个方面的学习认识,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分管工作内职工群众所提的意见进行回复。其中一名应邀参会的民主党派所领导结合主管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另一位因会未出席的非党员所领导提交了书面汇报。 

  为使批评与自我批评更有针对性,确保民主生活会实效,会议事先面向全所征集到了67条意见和建议。其包括就“三严三实”的六个方面向所领导提出的问题,也包括针对研究所的科研管理工作及未来发展方面的建议。与会同志结合反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思路,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效果。 

  房自正认为会前进行的征求意见工作细致深入,所班子的对照检查及个人问题剖析严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肯定了高能所领导班子和谐、认真、务实的工作氛围。他希望高能所按照要求进一步做好会后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民主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