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2015年度京区离退休工作城区协作片召开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5-12-22
】 【】 【

  12月18日,2015年度京区离退休工作城区协作片总结交流会在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以下简称“古脊椎所”)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机关、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科学出版社等11家单位的离退休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计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片长单位高能所离退办主任贾艳平主持,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李杰应邀出席。

  城区片各参会单位分别就2015年开展离退休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揭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会议围绕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展开讨论,一致认为今后的工作理念和指导思想要有相应转变,应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以顺应离退休工作未来转型发展的大趋势。李杰肯定了城区片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强调要结合新的形势思考离退休工作的职责和定位,希望各单位通过离研会等多种平台加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古脊椎所所史馆和中国古动物馆,了解了古脊椎所的历史沿革、发展变化以及古生物的演化进程。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古脊椎所所史馆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