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行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5-12-21
】 【】 【

  1217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行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一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华主持。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该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与会党员勉励该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长处,改正不足,以取得更大成绩。 

  高能所党政联合办副主任陈宏刚向新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行政处很多老党员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希望该同志要以优秀党员、老党员为榜样,虚心学习、不断进步。 

    计票间隙,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行政处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