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室党支部召开述职和换届会议
文章来源:理论物理室  2015-12-16
】 【】 【

  1215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理论物理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述职及支部换届,共15名党员参加。 

  通过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号召和强调党员要认真、全面、系统并把其作基本标准,在生活和工作中从严要求自己。 

  此外,全体党员学习了《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实施方案》。支部结合换届工作,从六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针对党支部工作中的瓶颈和不足,分析原因。支部要求党员做支部述职,加强从严治党。  

  换届选举工作中,新一届理论室党支部的支委在民主选举中产生,并上报所党委。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