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召开2015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5-12-10
】 【】 【

  129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加速器中心召开首届退休职工座谈会。退休职工尹宝贵、齐铁柱、蔡小平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曹建社、党总支书记岳军会、副书记葛锐、工会委员侯雪颖以及退休职工的课题组长和同事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岳军会主持。曹建社肯定了退休职工为加速器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侯雪颖分别介绍了三位退休职工的基本情况,岳军会展示了退休职工影集,并由曹建社、葛锐和侯雪颖递交给三位老同志。三位退休职工分别回顾了工作历程,与会同事纷纷发言,并对加速器中心的未来进行了展望。课题组长分别对三位老同志进行了评价:任劳任怨、勤勤恳恳、为人随和、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加速器事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加速器中心感谢3位老同志分享多年的工作经验,并为中心的发展多提意见;祝愿退休职工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