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工厂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党员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工厂  2015-12-08
】 【】 【

  根据中科院高能所党委关于《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工厂党支部于128日召开党员述职评议会。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 

  党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总结会同时进行。支部书记赵建兵作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基础建设、宣传工作、群建工作等7个方面对工厂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梳理。与会党员听取汇报后进行了评议打分。结合自身情况,党员分别从思想动态、业务业绩、自身不足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向党支部做了口头的述职汇报,由支部进行评议打分。 

  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的要求,并能结合自身的工作找出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