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通用运行党支部召开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建工作述职会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15-12-07
】 【】 【

  124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通用运行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二、支部书记刘永成通报了党支部2015年度会议出席情况。希望倒班且住处距离单位较远的同志,主动与班组成员调班以保证按时参加支部会议。 

  三、刘永成汇报2015年工作情况,党员根据述职测评表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打分。 

  四、在党员工作述职评议中,参会党员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向支部汇报,支部根据测评表进行打分。 

    会上,党员依照“三严三实”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用运行党支部工人党员较多,据此提出在安装工作中要增强严谨性,积极认识新事物;同时要加强学习,看书看报,积极学习党章;为推进高能所“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提供精准的设备安装及工程技术保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