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大装置管理中心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大装置管理中心  2015-12-07
】 【】 【

  12月2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大装置管理中心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大装置管理中心主任罗小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萍主持。 

  苏萍传达了院党组的相关文件,按照所党委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要求,苏萍在述职报告中总结了中心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按照“三严三实”为标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方案,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打分。同时,党员分别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

  罗小安对在大装置管理中心的工程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年轻人提出期望:希望大家能以“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做好职业规划。

  民主生活会上,党员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大装置管理中心承担着高能所大科学工程的管理及国内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是联系各方的纽带,中心成员表示要严格做到恪守职责,廉洁自律,加强自我修养,在各方面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真正将“三严三实”精神融入到工作与生活中。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