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东莞分部组织科研人员参观第十七届深圳高交会
文章来源:东莞分部  2015-11-30
】 【】 【

  11月16至21日,第十七届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举行。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分部科技办先后共组织35名科研及管理人员赴高交会学习,主要参观了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高能所动态放射性探测成像系统和乳腺PET均参展,并分别荣获“优秀产品奖”。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