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举办“三严三实”与党的作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  2015-11-30
】 【】 【

  1123日,为推进“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党员同志对作风建设的认识,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党委举办了“三严三实”与党的作风建设专题报告会。全所党员4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延敏从“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历史定位、科学内涵和践行路径四个方面作了阐述。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新时期全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再整装、再启程”,要求党员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干在实处;上下联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改革发展稳步前进。 

  党政办同志说明了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事项,希望党员配合支部按时完成评议考核工作,确保党建工作阶段目标任务的完成。 

    多学科中心党总支发起并协办了本次活动。

黄延敏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