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离退休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汇报交流会
文章来源:离退休办  2015-11-30
】 【】 【
    1125,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15年支部工作汇报交流会。

  根据所党委下发的《2015年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结合离退休支部的特点和实际,与会党员讨论并确定了以支部大会或民主生活会的方式进行述职:由支部书记传达上级机关和所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对离退休党员进行宣传教育。 

  离退休八个支部依次对一年来的整体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各支部从本支部的特点和现状出发,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2016年设想,分享了在开展支部活动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党总支书记高启荣对总支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成绩和问题。强调支部对党员情况的掌握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贯彻“三严三实”精神和要求,加强与党员的日常联系管理和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和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