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科研计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科研计划处  2015-11-26
】 【】 【

  1125日,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科研计划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邓虎主持会议,党委联系人、党办副主任陈宏刚,九三学社委员、副所长陈刚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向全处共征集意见和建议17条。会上围绕征集意见,针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特点,并结合实际工作,秉承把“不严不实”问题查准、查实、查具体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对改进所内管理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应真正落实“三严三实”精神,坚持问题为导向,重点解决生活、工作中的不严不实问题,助力“率先行动”计划。此外还对网上报销系统、所内采购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按照所党委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要求,邓虎汇报了党支部2015年度工作情况,并根据所党委安排进行了党员述职评议工作。 

    科研计划处承担高能所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体系建设、科研成果等与科研工作密切相关的管理部门,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不断完善科研管理,助力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科研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