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15-11-26
】 【】 【

  1120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长王贻芳、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主管副所长陈刚。会议还邀请了民主党派、离退休专家、科研骨干及研究生各方面代表列席旁听。会议由总支书记王铮主持。为使民主生活会召开得富有成效,总支在会前组织了支委会,确定中心议题,征集意见。  

  王铮通报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所提问题的解决情况,并对自身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代表针对活跃职工生活与学术氛围、开展民主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通过行政管理手段增加集体活动,促进中心成员的交流;建议为公共场所提供交流平台,加强各科研行政组青年研究人员的交流;建议中心对参加夏季检修的职工给予慰问或推荐参加疗养。最终议题的核心是围绕如何促进实验物理中心几个大工程项目的发展,尤其是CEPC的发展。而中心发展的关键在于合理地协调各个项目的资源,团结力量和调动资源把项目做好。  

  支部利用午休时间召开会议,成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会议对沟通意见、统一认识、促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