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召开2015年中层干部培训会
文章来源:党政联合办公室  2015-05-04
】 【】 【

  429日上午,高能所召开了2015年中层干部培训会。全所各部门行政领导和在职党支部书记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东莞分部设立了分会场。培训会由纪委副书记陈宏刚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罗小安发表讲话,人力资源处处长郑文莉、财务处副处长周亚、国有资产处处长邓春勤和副处长杨静分别作了人事管理报告、财务管理报告、基建项目管理报告、政府采购与物资管理报告。 

  罗小安强调了在当前加强作风建设的大形势下,加强中层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中层干部培训工作不仅可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充分交流力度,而且促使高能所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推动全所反腐倡廉工作的有效开展。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院党组“12项要求”和高能所九条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所风。 

  郑文莉从人力资源规划、招聘配置、人力资源开发、绩效考核、薪酬与福利和员工关系六个方面阐述了高能所的人力资源管理情况。周亚以网上报销电子审批应用为出发点,介绍了当前高能所财务管理系统要从经费管理提升到加强过程的控制。邓春勤从零星基建工程范围、管理要点、流程和相应表格对高能所的零星基建工程管理进行了全面介绍。杨静对高能所资产管理办法、资产验收管理办法和政府采购三方面进行了解读。各报告人进行了现场答疑,使与会人员对所内相关规定和政策有了更清晰的理解。 

  最后,陈宏刚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要求各部门对照通报进行认真自查,检查是否存在通报中列举的规制建设、公务接待、因公出国、公务用车等方面的问题,并将检查结果于54日前报监察审计办。陈宏刚还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带头执行规章制度,转变过去不正确的想法和做法;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管好课题组长和行政秘书;在人员招聘、职称评聘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和相关程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