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党总支前往“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开展志愿者活动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5-04-29
】 【】 【

  428日下午,加速器党总支的9名志愿者冒着酷暑来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18号院的“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开展志愿者活动,志愿者先是接受了老师进行的系统培训,了解了孤独症的相关知识以及和孤独症儿童相处时的注意事项,然后对孤独症儿童进行了一对一的看护。志愿者精心照顾小朋友,陪他们画画,教他们认字,和他们在游戏区互动。 

    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在一名孤独症家长的努力创办下,成立于1993年。它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为孤独症儿童、家长和教师服务的教育机构。目前,在中国至少有5000000名孤独症患者。每周的周二下午,家长们都要进行理论学习,他们的孩子就需要志愿者来看护。志愿者用他们的汗水让孤独症儿童的父母感觉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感觉到社会的温暖和正能量。同时,志愿者也用行动唤起大家对这一弱势群体的关注和支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