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离退办组织离退休工作城区协作片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15-04-27
】 【】 【

  423日,高能所离退办在中科院植物所组织京区离退休工作城区协作片交流活动,片区所属11家单位的20余名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的中心议题是根据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2015年工作部署,围绕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及“体育年”活动要求,共同商议本片区2015各项活动组织开展的方案和具体形式。会上,大家就《京区离退休干部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文艺汇演》城区片文艺节目的筛选报送和举办“体育年”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形式等进行了讨论,纷纷出谋划策,在充分考虑离退休人员的特点和需求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本片区活动的基本思路和方案。 

  交流活动给工作人员搭建了自我培训、自我提升的机会和平台,得到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欢迎与支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